close

距離上次發文 屈指一算 好像已經是將近兩年前的事了   

然後 問我為什麼會突然在現在這個時候又重新在這兒發文咧?

我想 雖然現在已經有"臉書"這樣的社群網站存在

而且身邊認識的同儕們十個人裡面有十一個人在用

但是有些時候 你不得不承認 有些事情當你不吐不快

可是卻又不是隻字片語能夠表達的時候

部落格在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

畢竟 對一個有作家夢的人而言

或許在部落格"寫"東西還是比在臉書上更能直抒胸臆 將該說的一次給它說個夠

不過你不得不承認作家在台灣是不容易生存的
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還是先想辦法趕快畢業找工作 偶而寫寫東西讓腦袋不至於太空也就夠了

至於夢想嘛...................我承認人應該有築夢的勇氣與力量

但是 如果連肚子都無法填飽了 夢想也不能當飯吃

人要追逐夢想 但前提是要有能力追逐夢想

這或許是我現在比較能夠想到的答案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看幾年後再看這篇文章 我不知會有怎樣的想法?

但可以確定的是回頭看前幾年寫的東西還真是不成熟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uke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